進入國泰後第一次尾牙宴
本來只是擔任送飲料小弟的我
被我們的玉佩姑娘相中~加入主持人行列了
我們積極著在準備 可是大頭們卻只在乎富貴保本賣得怎樣
說好聽全權交給我們負責 結果~~~後面卻都不一樣
我們五人 討論出很棒的劇本 也一再演練
害羞的賢弟跟宜凰 更是豁出去

結果 結果

最後 全部沒有拿出我們的劇本

最後 就很草率的 經理下令 頒獎
就給他頒獎 我們的梗
全部沒用

就真的是給他隨機應變
結果 就這樣給他亂搞啦
自己覺得 當天 好像幹了一堆白痴事情
雖然經理最後塞2000給我們

不過 大家好像都沒有很高興
不過 大家當天表現我覺得都很棒
大家都拿出精神來面對這次主持
我覺得這樣就很棒了
雖然結果有褒有貶
被稱讚了 雖然可能是好聽話 不過也滿爽的
被譏笑了 不過 至少我拿出我亮麗的那面 你們不喜歡就算了
至少大家盡力了!!
加油 夥伴了 我相信 我們下一次會更好
也希望大頭們 別再晃點我們 別再唬弄我們

ps 大家那天都沒吃到....很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itan 的頭像
    atitan

    高橋Titan

    a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