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雖然 透過 不是很愉快的過程
但是 這也算是種溝通吧

只是過程火爆些 怒火多些
意氣用事多了些 故意多些

不過 讓我知道 我的定位點在哪裡了
或許 又要說是 我胡思亂想病又犯了

不過都沒關係
我懂了整個事情流程就好

這夜 我等到了天空出現魚肚白才睡下
這晨 我在陽光初現時就毅然清醒過來

精神異常的好 明明前一晚 才剛加班又擔任餐會主持
或許是我的 紫色大藥丸(b群)發威吧

未來會怎樣 不知道
結果會怎樣 不知道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 不知道怎麼做
我只知道 之前的我 已經付出心力
我只知道 未來的我 想要的結果是什麼

每次吵完架 我總愛逞強說
無所謂 反正都這樣了 真的好像還滿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itan 的頭像
    atitan

    高橋Titan

    a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