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競賽月 終於到了
最近幾個月 工作都不是很順利說
結果我那英明的主任
推薦我當那什麼戰鬥月代表
唉~~
好康的都不會給我啦
每次都給我這種有的沒的
這個月目標 30p
幾乎是我一季
甚至是兩季的業績總和耶

什麼叫戰鬥代表
就 是 在戰鬥月 你要先挺身而出
當表帥 做出好成績
當然訂的目標要比其他人高很多




不過 看百賞哥 在台上怒吼
突然覺得 可以拼看看
其實對百賞哥 真的又愛又恨 他真個可愛的人
我想 我能支撐那麼久 他應該有所影響吧
不過 他的拼勁的確讓我滿想跟進的
加油吧

下個月 戰鬥月 親朋好友們 多多支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itan 的頭像
    atitan

    高橋Titan

    a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