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繼上次開箱文後~~~我又沒來寫網誌啦
因為我都在噗浪上給浪追了~~~
加上無名限制越來越多 就越來越不想來寫
看來真的要搬家了~~~
回歸正題~~~
收到賣客通知信說 要賣雜碎袋
不管是不是業績結算日了
拼了
從中午11點半 開始準備
結果 連續出現一堆瘋狂賣光光
等到5點半
唷 出現啦 大叫同事 衝阿~~~
結果 只有我一個人買到
當然我也被幹瞧到爆
也被大家寄予厚望了
在2009.05.06當天 收到賣客的出貨通知信
開始興奮一整天 就是05.07這天
經辦小妞 打電話來問 請問什麼叫雜碎袋
我問說 很大一箱嗎 他說 薄薄的一片
心中已經冷一半了~~~



看~~~~~是雜碎袋耶...

看我來剪開他~~~~~

心中開始默念 來個大容量隨身碟吧 ~~~ 畢竟那麼薄....

出土了~~~~是4g的SDHC的記憶卡~~




老筆電~~~來吧 餵了吃東西了~~~


雖然~~~~又沒抽到相機 筆電 硬碟 液晶螢幕~~~等等等
不過 我會再接再厲的~~~但是~~~別再讓我們那麼難買啦 按到F5都快壞掉了 會一直按按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itan 的頭像
    atitan

    高橋Titan

    a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